傳Sony今秋將推入門全片幅相機A7C II 3300萬像素感光元件與A74同級

▲ Sony 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新相機。(圖/翻攝自 Sony)

▲ Sony 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新相機。(圖/翻攝自 Sony)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索尼(Sony)將在不久後公布兩款全新的相機:Sony A7CII 和 Sony A7CR,據悉 A7CR 將會是縣有的 A7C 系列中首款具備高解析度的相機,知名爆料網站 Sony Alpha Rumors 認為以上兩款新產品的公布時間應該在未來兩個月之內,也就是今年秋季。

索尼日前才剛推出 APSC 新機 A6700,馬上又被知名爆料網站 Sony Alpha Rumors 認為還有兩款新機會在今年秋季推出,據了解,這次傳聞推出的機型會是入門全片幅機種 A7C 的後繼機型:A7CII、A7CR,爆料指出  A7CII 將配備與 A74 一樣的 3,300 萬像素感光元件(CMOS),而 A7CR 則配備與 A7R5 同樣等級的 6,100 萬像素感光元件(CMOS)。

據悉兩款相機都應該會加入目前索尼最新的 AI 對焦,目前這項功能只有在 A7R5 和 A6700 兩款最新機型實裝,除此之外這兩款新機都將會有一些功能上的改良,例如新的選單介面、更好的自動對焦等,種種傳聞都指出這兩款新機預計會在今年秋季正式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