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控「空姐害燙傷」未協助求診!樂桃還原事發經過:2度詢問就醫

▲樂桃航空。(圖/樂桃航空)

▲樂桃航空傳出旅客燙傷糾紛。(資料圖/樂桃航空)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有民眾搭乘樂桃航空飛往日本,機上向空服員要溫水,疑似是言語不通或誤會,送來滾燙熱水,造成口腔燙傷,在日本當地求診吃閉門羹,尋求航空公司陪同卻遭拒,旅程全泡湯。樂桃航空回應,空服員提供熱水時曾提醒「很燙,要小心」,旅客落地日本和返台時曾詢問協助就醫、買藥,旅客皆拒絕,已盡全力協助。

有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投訴,指女友在飛機上向空姐要溫水,不確定是語言不通還是誤會,對方直接給一杯「泡泡麵滾燙的熱水」,造成他們受傷。後來在當地尋求該航空公司陪同就醫,但對方卻拒絕、說沒辦法陪同,只給醫院地址,要他們自行求診,提供就診證明,後續才有辦法處理,「但他們在日本當地求診一直吃閉門羹,重點是就是沒辦法就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質疑航空公司處理方式很不負責,一定要他們提供就醫證明才願處理後續,「以至於整趟行程都泡湯,結果回台灣才自行就診」。

對此,樂桃航空表示,旅客當時在機上使用自己瓶子,希望提供熱水,空服員提供熱水後,當下第一時間也有用英文提醒旅客「水很燙,要小心」,旅客也回答「ok」,之後旅客反映被燙到,空服員在機上馬上提供冰敷協助。

樂桃航空指出,飛機一落地後,相關人員也詢問旅客是否需要協助就醫,當時旅客拒絕,人員再詢問是否要派人協助買藥,旅客也拒絕,過程相關人員還透過網路翻譯與旅客溝通,全程盡全力協助,因旅客拒絕協助就醫和買藥,因此也告知旅客後續在日本當地買藥若有單據提供,樂桃也願意承擔醫藥費用。

樂桃強調,旅客在回程搭機返台時,相關人員也再度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就醫,旅客依舊拒絕,樂桃在過程中已盡全力協助旅客,並無不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