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女患者「呼吸困難嘴唇發黑」 台中警3分鐘送她到醫院

▲一名罹患新冠的女患者,痊癒後卻有氣喘問題,日前出現呼吸困難嘴唇發黑,還好員警火速送醫救回一命。(圖/民眾提供)

▲一名罹患新冠的女患者,痊癒後卻有氣喘問題,日前出現呼吸困難嘴唇發黑,還好員警火速送醫救回一命。(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42歲陳姓女子新冠肺炎確診痊癒後,卻留下氣喘的後遺症,日前她再度發作,由先生載送醫院途中,陳女開始呼吸困難,嘴唇發紫,命在旦夕,陳女先生愈看愈不對,趕緊攔下巡邏車求助,警方立即請陳女坐上巡邏車,沿途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3分鐘即火速趕抵醫院救治,如今已平安出院。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警員林恆光、黃若媙,日前早上8點多巡邏行經富榮街與富台東街時,被1輛雙載機車攔下,騎車男子滿臉著急地表示,他原本要載妻子前往醫院,但妻子氣喘發作、呼吸困難,神色越來越不對勁,央求警方能否協助送醫?

員警見陳女表情痛苦難耐,且唇色發紫,趕緊請陳女坐上巡邏車,沿途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3分鐘即趕抵醫院,經院方處置後已無大礙。

夫妻倆出院後前往派出所致意,陳女說,當時僅感覺身體不適,不想打119,浪費醫療資源,沒想到一下樓就呼吸不到空氣,抵達急診室時雙手及嘴唇都已經發黑,如今平安無事,感謝員警救命之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