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影片曝!19歲屁孩路中間玩滑板...挨罰5百 豬隊友秒開溜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員,在8日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松菸門口有民眾在道路上玩滑板,於是上前攔查,其中1人溜滑板離開,另名則被當場攔下,被警員依規定開罰5百元。

警方調查,19歲的楊姓男子,與友人在8日下午時分,行經菸廠路與市民大道五段14巷口時,在街口及車道上玩滑板,被巡邏警員發現,警員立刻上前制止,楊男的友人在前面溜滑板趁機離開。

▲▼2人大街上溜滑板,他被警員抓住開罰(圖/畫面翻攝《社會事》)

▲2人大街上溜滑板,白衣男子被警員抓住開罰,另名朋友則往前繼續溜滑板離去。(圖/畫面翻攝《社會事》)

楊姓男子則當街被警員攔下,警方當場告知違反《道路交通使用條例》第78條規定受行人路權規範,行人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坐、臥、蹲、立等足以阻礙交通之行為,並開罰500元,整個過程也被放上網路。

除此之外,影片後半段又有滑板玩家,在內湖區某賣場內溜滑板,還大玩特技的畫面,現場民眾則瞪大眼睛顯得十分吃驚。

▲▼2人大街上溜滑板,他被警員抓住開罰(圖/畫面翻攝《社會事》)

▲他大街上溜滑板被警方攔住開罰5百元。(圖/畫面翻攝《社會事》)

警方呼籲,民眾在使用滑板、滑板車、直排輪等運動休閒工具時,建議在封閉區域或運動場所操作,以免影響交通安全而受罰。

警方指出,當時行人在大馬路上玩滑板,當場被警員逕行舉發,至於另名溜走的民眾,如果有民眾提出影片或相關資料檢舉,警方也會依規定受理;至於另名男子疑在賣場玩滑板部分,警方指出,如果有民眾提出照片或影片檢舉,警方也將依照規定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