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高雄湯姆熊」颱風天有開嗎?率真1句話...網狂刷:羨慕小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杜蘇芮颱風帶來風雨,高雄連續兩天放颱風假。就有網友私訊「湯姆熊歡樂世界-高雄鳳山店」粉專,詢問27日會不會因颱風假停止營業?結果小編回覆後,下一句話引發一票網友熱議,直喊「羨慕小編!」

網友26日晚上投稿臉書粉專「告白音Game」,直呼「告白鳳湯小編!」從圖片可見,該網友詢問小編「請問明天(指27日)有因颱風停止營業嗎?」粉專自動回覆後,小編接著回應「沒有喔~照常營業唷!」

該網友得知後,就說「辛苦了,颱風天還要上班」。小編便貼心表示,「玩家們來的路上要小心風雨唷!」接著又回覆上一句話,透露「其實小編剛好明天(指27日)休假哈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編這句話,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平常打哈哈哈哈不一定有在笑,但我想小編的哈哈哈哈一定是真心的」、「小編好可愛,給我來一打就好」、「我看得出來他那個哈哈哈哈超級真心」、「要上班,還不是因為有人會去問颱風天有沒有開」、「小編人真好」。

▲▼             。(圖/翻攝自Facebook/告白音Game)

▲不少網友直呼「羨慕小編」。(圖/翻攝自Facebook/告白音Game)

其中還有一票網友狂刷「羨慕小編!」但就有人不解,「留言一片羨慕個啥?輪休遇上休息天颳風很X北耶,原定的活動都得取消」。該留言也釣出「湯姆熊高雄鳳山店」小編留言回應,「沒事、沒事!沒有行程,可以羨慕都來羨慕、一起羨慕」。

▲▼             。(圖/翻攝自Facebook/告白音Game)

▲小編今天要上班。(圖/翻攝自Facebook/告白音Game)

不過,小編稍早卻留言表示,「風雨還沒走,但是小編今天(28日)要上班了,我是可悲小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