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貨開門!唯獨這家「霸氣停業1天」 網驚:根本表率

▲▼高雄百貨營業狀況曝光。(圖/記者陳宏瑞攝)

▲不少人潮湧入高雄百貨。(圖/記者陳宏瑞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高雄受杜蘇芮颱風影響,民眾連放2天颱風假,但百貨服務業卻是兩樣情,今(28)日多數店家調整為下午營業,包括漢神巨蛋、義享時尚廣場、夢時代與大遠百等,甚至出現還沒開門,卻湧入車潮要進館逛街的情景,引發網友看傻眼。但也有人發現,「只有SOGO是良心企業,其他都是要錢不要命的!」

《ETtoday新聞雲》記者近下午2點直擊高雄一家百貨公司,一名在超市上班的員工表示,公司一大早就有通知今天會延後上班,原本是通知12點上班,後來又改成下午2點,「改來改去,有點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位櫃姐則無奈表示:「服務業就是這樣,認了!不過剛剛要上班的途中,剛好風雨又變大,淋得一身濕,覺得有點不開心。」

▲▼高雄百貨營業狀況曝光。(圖/記者陳宏瑞攝)

▲民眾湧入百貨公司打發時間。(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連放2天颱風假,在家無聊的民眾,紛紛湧入百貨逛街,而粉專《高雄點Kaohsiungtien》也轉貼網友照片,「還沒開門的夢時代,外面已經塞滿要進館的車」,誇張車潮曝光後,引來網友大罵,「一天待在家有怎麼難嗎?颱風假是給你們保護自己的」、「人類都很雙重標準,可笑」、「以後放颱風假,市府應該禁止百貨公司營業啦」。

事實上,高雄市各家百貨今早也緊急宣布「12點前暫停營業」,並觀察風勢雨勢後,陸續宣布延至下午2點恢復正常營業。漢神百貨、漢神巨蛋為14:00-22:30;義享時尚廣場為14:00-22:00;夢時代為14:00-22:30;大立百貨為14:00-21:30;大遠百為14:00-22:00;新光三越左營店、三多店為14:00-22:00;而SOGO百貨高雄店則宣布停業一天。

眾多網友見到SOGO高雄店停業1天的特立獨行之舉,紛紛大讚「除了SOGO,其他根本硬要賺錢」、「SOGO良心企業」、「只有SOGO是良心企業,其他都是要錢不要命的」、「SOGO根本就是百貨業界表率」、「百貨業是不是有一個群組,然後SOGO沒在裡面」。

▼遠東SOGO高雄店暫停營業1天。(圖/記者許宥孺攝)

▲遠東SOGO高雄店。(圖/記者許宥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