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港影片曝!高雄男颱風天又不熟路況 開車90度左轉直衝落海

 

記者陳崑福、劉人豪/高雄報導

高雄中芸漁港碼頭今(27日)發生人車落海意外,一名男子因不熟路況,及當時受杜蘇芮颱風影響雨勢較大視線不佳,因而不慎駕車落海,所幸海巡及警消即時救援,挽回寶貴性命,而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             。(圖/記攝)

▲男子不熟路況直衝入海。(圖/民眾提供)

影片中可看到,男子駕駛銀色轎車從建築物前起步,左轉90度後直直往海面衝,結果人車一起落海,男子獲救後指出,因不熟路況,加上當時雨勢較大視線不佳,才不慎墜入海中,後續交由林園消防分隊將其男子送至建佑醫院救治。

▲▼雨勢大又不熟路況!高雄男颱風天「連人帶車」落海,驚險畫面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雨勢大又不熟路況!高雄男颱風天「連人帶車」落海,驚險畫面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該起案件發生在27日上午10時許,海巡署執勤人員利用港區監視系統巡查港區動態時,發現一台銀色轎車落海,海巡人員立即通報中芸派出所及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林園消防分隊派員共同協處,並下水試圖擊破車窗實施救援,在救援過程中,男子及時脫困游出車外,再由海巡人員拖帶至岸上,阻止憾事發生。

▲▼雨勢大又不熟路況!高雄男颱風天「連人帶車」落海,驚險畫面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男因不熟路況及當時雨勢較大視線不佳,不慎駕車落海,所幸海巡及警消即時救援,挽回寶貴性命。(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