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慶生high完慘被放生...醉倒路邊損友全不理 暖警助送醫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同行友人是否願意陪同曾男返家,未料友人疑似嫌麻煩,沒人答應要送曾男回家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曾姓男子日前慶生酒醉,倒臥北屯區一間KTV旁的人行道,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詢問同行友人是否願意陪同曾男返家,未料友人疑似嫌麻煩,沒人要送曾男回家,最後警方負起人民保母責任,先細心替曾男翻身,避免嘔吐物造成窒息,並協助叫救護車送醫,讓曾男得以好好休息。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表示,四平派出所林俊逸、警員溫大慶,24日凌晨12時許接獲報案,稱崇德十路一間KTV外有男子倒臥路旁,立即趕至現場查看。

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倒在人行道上,經查,曾男(40歲)是當日壽星,與數名友人一起到KTV慶生,曾男因喝醉酒想先離開,卻不勝酒力而躺在路邊。警方問曾男是否可自行處理,但他酒醉不醒並有嘔吐情形,警方見狀趕緊將他翻身,以免被嘔吐物噎住,並請KTV業者聯繫還在包廂內歡唱的曾男友人。

幾名友人聞訊趕來,向警方表示不需警方或救護車協助,可自行處理,但警方問有沒有人要陪同曾男返家時,卻無人願意,最後由友人叫救護車,員警協助醫護人員將曾男抬上送醫休息檢查。

警方提醒,慶祝餐宴千萬勿飲酒過量,不僅有害健康,還容易造成斷片發生生命、身體危險,一同慶祝的親友應相互提醒避免過量及看顧。呼籲民眾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有飲宴場合應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代駕,以免造成自己和用路人的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