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藥庫爆炸「斷手洪姓士官」醒了 右手寫字問同袍傷勢感動眾人

記者郭世賢、林彥臣/基隆報導

基隆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事件,遭到炸斷手臂的尹姓上士、洪姓中士仍在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洪姓中士是暖暖子弟,昨晚已經清醒,因為還插管,今天(26日)他用右手寫字,詢問、關心同袍的傷勢,旁人見到這一幕,都相當感動。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24日發生120迫砲彈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名士官遭炸斷手臂、7名士兵輕傷,總統蔡英文也在昨天前往探視。

▲▼ 祥豐營區彈藥庫爆炸2人手遭炸斷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祥豐營區彈藥庫爆炸2人手遭炸斷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其中洪姓中士是暖暖子弟,是鄰居們眼中的陽光男孩,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昨晚已經清醒,因為還在插管,今天他用右手寫字,詢問、關心同袍的傷勢,令旁人都相當感動。

暖暖區長陳儒東表示,公所已經對洪姓中士表達關心,後續有何需求都會全力協助。在地社群「暖暖好所在」也在臉書社團上發文,邀請鄉親、網友為洪姓中士加油集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