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疑遭霸凌輕生 涉案前學務主任再停聘1個月

▲▼台中某公立高中一名學生疑被老師、教官長期霸凌而輕生,校方竟然在校園內宣導反霸凌,該校學生憤怒爆料。(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豐原高中一名學生疑被師長霸凌而輕生,涉案被停聘的學務主任日前悄悄復職,今天校方決議將他再停聘1個月。(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高中學生疑遭師長集體不當霸凌,2月選擇在家輕生。台中市教育局3月將涉案的7名人員全數調職,其中校長、學務主任遭拔官,但死者家長發現,學務主任竟在日前悄悄返回學校復職,痛批學校黑箱作業。今天豐原高中教評會決議,該名前學務主任再停聘1個月。

豐原高中今天召開教評會討論前學務主任停聘問題,決定前學務主任再停聘1個月。校方強調,前學務主任停聘是在霸凌案前的不當管教案時決議,6月底期滿後復聘,因正值暑假期間,前學務主任未到校授課,校方今天決定再停聘1個月,並在暑假結束前完成整個案件,屆時相闗人員該如何懲處,再依法辦理。

死者父親昨(25)日在人本記者會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痛批都已經孩子離世5個月,完全沒看到調查報告,至今還不知道真相,為什麼孩子在短時間內被多次記過,一切都還得不到答案,前學務主任卻已經悄悄復職,怒批學校黑箱作業。在場立委張廖萬堅也提到,將帶家長赴監察院陳情,要將全案查清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