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吉安深夜「3000戶停電」 台電曝原因

▲▼台電,台灣電力公司,停電,用電,省電,跳電,節電,電費,供電,電力。(圖/記者周宸亘攝)

▲花蓮吉安鄉25日晚間傳出停電災情。(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永興村、稻香村一帶25日晚間10點多傳出停電災情。台電表示,他們接獲停電通報後,馬上派人前往勘查,發現是吉安鄉變電所「饋線斷路器」跳脫導致停電,影響至少3000戶,經搶修後於25日晚間11點07分許陸續復電。

台電花蓮區營業處表示,花蓮吉安永興村、稻香村一帶25日晚間停電影響至少3000餘戶,經維修人員調查,發現吉安鄉變電所饋線斷路器因事故跳脫,而饋線斷路器跳脫原因是,吉安知卡宣大道三段、永興二街口的全民高支96高壓終端螺栓斷裂,進而導致停電災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