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大生學開車 淫教練指導S型...竟抓她手摸「排檔桿」

▲▼美國發生一起外送員性騷擾案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大生去駕訓班學開車卻被教練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一名正妹女大生小莉(化名)去年5月間,到高雄某家汽車駕訓班學開車,某天晚上吳姓教練教小莉開車時,竟趁機摸她的大腿、胸部、私處,甚至於拉小莉的手去摸自己的下體,還噁心的說「我很硬」,讓小莉氣得當場甩車門離去,回家跟男友哭訴,事後並對吳姓教練提告,吳男雖辯稱沒動手,但法官根據相關事證,依強制猥褻罪判他徒刑1年2月。

判決指出,小莉是去年5月報名駕訓班準備考駕照,同年5月30日晚間7時許,小莉駕駛教練車進行倒車入庫訓練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吳姓教練先是假藉提醒小莉未踩剎車為由,摸了小莉大腿2次,小莉氣回「我會記得踩,用講的就好」加以制止。

沒想到吳姓教練仍不死心,趁小莉練習S型彎道駕駛時,又出手摸小莉的胸部和私密處,小莉一邊開車一邊制止,手忙腳亂,這時吳男竟拉著小莉的手,摸自己下體,小莉嚇得驚聲尖叫,吳男怕別人發現才停手,但小莉嚇得趕緊下車,課也不上就趕緊跑回家。

回家後,男友見她神色有異,追問下才知道小莉被欺負,男友氣得和小莉父母一起去找吳姓教練「興師問罪」,吳男也當場道歉說「你可以罵我,可以打我,我讓你打,沒關係」、「因為我確實做了比較不雅的動作」、「這是屬於性騷擾我知道」、「我保證這次是真的是初犯」。

事後小莉父母仍報警提告,吳姓教練也被起訴,法院審理時,吳男則辯稱當時會道歉是因為小莉父母的態度讓他覺得害怕,他並沒有動手性騷擾小莉,但法官根據相關事證,不相信他的說法,審理後依強制猥褻最判他徒刑1年2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