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成員演出中「當眾脫褲」遭拘留 官方通報:開罰87萬元

▲▼樂隊成員演出時脫褲子。(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樂隊成員演出時脫褲子。(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河北省石家莊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昨日發布通報,有民眾檢舉一名樂隊成員在商業演出中脫褲子,經調查發現,歌手確實有不當行為,因此要求所屬公司「紅糖LIVEHOUSE」立即停業整頓,並開罰2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87萬元),該名歌手則被公安局行政拘留。

《澎湃新聞》報導,有民眾日前舉報由「紅糖LIVEHOUSE」組織的商演中,一名樂隊成員在表演中當眾脫下褲子。

石家莊市文廣旅局獲報後立案調查,確定河北紅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紅糖LIVEHOUSE)有「危害社會公德」問題,造成社會不良的影響,因此依中國大陸《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下令該公司停業整頓,並做出警告和行政處罰20萬元。

公安局也根據中國大陸《治安管理處罰法》,對涉事歌手丁姓男子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