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神秘「紅包阿伯」公園出沒!唱歌給他聽直接領現金

▲▼豐原的神祕阿伯發錢,排隊唱歌給他聽就能領紅包。(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豐原的神祕阿伯發錢,排隊唱歌給他聽就能領紅包。(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豐原68歲的蔡姓阿伯時常在公園出沒,只要有民眾唱歌給他聽,就會收到200元的紅包,甚至有人一度以為是詐騙。不過,阿伯的身分曝光後,所有人也都打消了疑慮。

這名蔡姓阿伯假日會在豐原的公園出現,手上還會拿著自製歌單,只要民眾抽歌單唱歌,結束後就能拿到阿伯發的200元紅包。

剛開始有些人害怕是詐騙,不過後來阿伯的身分曝光,原來是潭子的大地主,擁有大片荔枝園、筍子園,只是因為喜歡聽人唱歌,所以才會有這項消遣,阿伯每天大約會發出2萬元的紅包,送給唱歌給他聽的民眾。

此外,也有知情人士介紹,阿伯除了聽歌發紅包,還會舉辦抽獎活動,曾經有人中了1,000元,且阿伯以前是在潭雅一帶發紅包給唱歌民眾,最近才將唱歌給紅包活動移來豐原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