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被毀滅爆料!她1句破盲點「代表無能」 手法曝光:抹黑霸凌

▲▼Melody(殷悅)(圖/翻攝自IG/melodykliu)

▲Melody不再回應離婚細節。(圖/翻攝自IG/melodykliu)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女星Melody直言,與吳育奇個性、思想和理念差距太大,因此斷開17年婚姻。如今爆出她奪上億房產、逼男方簽下協議,而親友更爆料吳育奇暴瘦,希望向Melody能坐下談談,坦承有些東西根本無力負擔。對此,網紅律師李怡貞直言,當某方親友現身捍衛時,「表示的通常不是當事人多無辜,而通常都是多無能。」

李怡貞在臉書分享律師執業心得,當兩人的婚姻,出現某一方親上火線發聲捍衛的狀況,「在我看來,表示的通常不是當事人多無辜,而通常都是多無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怡貞進一步解釋,因為無能的人,通常都總需要各種取暖討拍,親友圈也好、群組、社群也罷,因為歪理通常在同溫層才能成立,成立後才能沆瀣一氣,甚至號令出征,風向帶好進一步抹黑、更進一步霸凌,「然後再假裝無辜裝病裝可憐之類的,只不過都是作惡多一端而已。」

▲▼Melody 老公。(圖/翻攝自FACEBOOK/Melody時尚媽咪 )

▲Melody與吳育奇分道揚鑣。(圖/翻攝自Facebook/Melody時尚媽咪 )

對此,李怡貞喊話,此時此刻的你或妳也承受同樣的傷害,務必要穩定自己、尋求專業管道幫忙,不論心理層面或是法律層面,沒有必要因此而跟自己親近的人吵架或是轉嫁其身,「因為通常惡人的目的也只是要你/妳恐懼害怕過不好日子而已。」

最後,李怡貞也鼓勵失婚的人,「請穩穩的好好過日子,因為就算是大白鯊,也終究會有成為標本的一天,早晚而已!」

底下網友熱議,「據說財產280億 ,分1億房產給前妻有什麼好暴瘦的」、「我在看這件事,可能男方突然不想離了」、「不能同意更多了,我正經歷中~好有感」、「最討厭這種熱心的親朋好友...到底甘你屁事」、「五、六十歲的人了,離婚還需要親友出面,真可悲」、「女方被指控的那些內容,好熟悉,是不是以為把女方講成那樣就可以贏啊」。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Melody前夫的親友現身表示,吳育奇離婚3個月來對外一直保持沉默,無論老婆在外說些什麼,都只是請家人「不要聽」,所以吳家親友也未曾多表態,但近期發現他身形暴瘦,甚至頻繁出入醫院,還說:「現在只想活下去。」

不僅如此,爆料親友表示,Melody在談完離婚協議後,花費台幣100萬元帶家人去歐洲玩,吳育奇為此拜託Melody「坐下來談談」,坦承有些東西他根本無力負擔,無奈遭拒絕,對方也強硬表示一切依法律進行,未依協議執行就提告。

針對前夫吳育奇親友前次「奪房產」的爆料,《ETtoday娛樂星光雲》向Melody方求證,其經紀人僅表示:「我們不對離婚細節多做回應,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