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饒污水排放溝渠驚現「屍塊」漂浮 上半身已「不翼而飛」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江西上饒萬年縣陳營鎮濱溪河今(20)日上午被路過民眾發現發現水裡有屍塊,上半身已不翼而飛,下半身則漂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相當駭人,引起輿論關注。萬年縣公安局指揮中心證實,早上8時許,確實接到民眾報案稱在濱溪河看到碎屍,已趕赴現場勘查,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江西上饒萬年縣出現一具僅有半身的浮屍,嚇壞路人。(圖/翻攝潮新聞)

▲江西上饒萬年縣出現一具僅有半身的浮屍,嚇壞路人。(圖/翻攝潮新聞)

《潮新聞》報導,「今天上午,附近的居民發現河裡有異物,仔細一看像是一具屍體,就報警了。」目擊者稱,發現疑似屍體的河流水位比較淺,平時是用來排放污廢水的,附近的監控攝像頭很少。

至於現場民眾拍下的影片相當驚悚,影片中顯示,在水位不高的溝渠中,一具只有半個身子的「屍體」就這樣漂在水中,周圍岸邊則是聚集許多民眾議論紛紛,現場也有警察用長竹竿穩定住「屍體」,不讓其被水流沖走。

對於這具疑點重重的「浮屍」,上饒市萬年縣公安局已派出員警現場勘查,正循線調查中,該縣城區派出所相關工作人員也向外界說明,「案件情況我們將在官方通報中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