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粉專消失「火速恢復」原因曝光!竟是FB高層出手了

▲▼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一同舉辦「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16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的臉書粉專18日突然消失,後來迅速恢復了。(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的臉書粉專18日晚間突然消失,經過努力後火速救回,因此許多人出言質疑「自導自演」。對此,他也在YT上開了直播,還原事件的來龍去脈,而之所以會迅速恢復,是因為FB公司直接接手,「直接幫我恢復」,才將粉專救了回來。

館長在YT直播上表示,有人提出「自己關粉專、自導自演、頂多刪文不會關閉臉書」的質疑,讓他感到困惑,不曉得自導自演這件事情,究竟會有什麼好處,「有啦,有一個好處,郭台銘有來留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提到,在昨晚的直播當中,他有說出「希望趕快回來、希望馬上查」等話語,加上因為是名人,因此FB公司直接接手這件事情,幫他恢復帳號,所以才救了回來。

▲▼館長解釋,他18日講到臉書粉專消失的事件時,強調「不要怪民進黨」,很有可能是臉書的問題,沒想到還是被解讀成「自導自演」。(圖/翻攝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解釋,他18日講到臉書粉專消失的事件時,強調「不要怪民進黨」,很有可能是臉書的問題,沒想到還是被解讀成「自導自演」。(圖/翻攝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也說,他不曉得該如何自行關閉粉專、也不會關,且粉絲們都知道,事件發生的當下,所有人都搜不到他的粉專。

此外,館長也強調,昨晚講到臉書粉專無預警消失時,他還說了「不要罵民進黨」這件事,認為這件事與民進黨無關,可能只是臉書的BUG,說不定很快就會恢復,也可能永遠都不會回來,希望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結果又演變成今天這種局面,讓他十分無奈,現在網路上也都有留檔,不曉得為何會被解讀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