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3大聲明怒轟Kolas 「需要你這小三指導我怎麼做嗎」

▲▼王鴻薇聯訪 回應王婉諭提告等時事。(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19日晚間3點聲明開嗆Kolas,「需要你這小三指導我怎麼做嗎」。(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去年爆出與已婚李姓隨扈不倫戀,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原訂本月18日要攜隨扈原配開記者會,最後卻突然取消,她因此嗆王鴻薇根本不認識隨扈原配,還硬要開烏龍記者會。對此,王鴻薇19日晚間在臉書發出3點聲明,反嗆Kolas「我王鴻薇需要你這個小三指導我怎麼做嗎!」

王鴻薇3點聲明全文如下:

針對Kolas Yotaka 再度針對我本人發言,由於她的臉書關閉留言,身為前發言人有本事放話,沒本事接受社會公評, 如此心虛真是可悲。

我在此回應:

一、Kolas Yotaka稱昨天是烏龍記者會,絕對是對元配最大不尊重。我已經貼出原配提告民事起訴狀,證明元配已對她提告,Kolas Yotaka卻利用公眾人物身份扭曲事實,對於原配因為壓力無法面對媒體,竟以原配「發言人」自居, 行徑之囂張, 欺人太甚。

二、Kolas Yotaka 指稱原配稱不認識王鴻薇,記者會才會被拒絕等語,王鴻薇現為立法委員,過去身為台北市市議員,為民發聲從來不需要跟陳情人有任何交情熟識,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而已。包括張淑娟小姐、板橋幼兒園何老師我之前也都不認識,當事人也都親口證實,服務本就天經地義,我王鴻薇需要你這個小三指導我怎麼做嗎?

三、我要提醒社會大眾Kolas Yotaka發言中明確說明「根據我與李家人共同的友人轉述,原告稱不認識王鴻薇,就在王鴻薇召開記者會之前幾個小時,當天凌晨,原告或許在家人的勸服下逐漸了解『聖母峰』事件的來龍去脈」等語,這些話背後透露 Kolas Yotaka至今還可在透過相關人監視原配舉動,自證施壓所言不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