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未禮讓行人遭攔查 2男都是失聯移工!他無照還當白牌司機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警分局昨天晚間執行「取締酒後駕車暨行人事故高發路口精緻執法、靜桃專案」勤務,其中在大同路上發現1輛轎車不但未禮讓行人,還搶先在行人通過斑馬線時通過,員警攔查後發現包括駕駛與乘客都是越南籍人士,員警查證身分時,駕駛出示多張證件但均與本人不相同,駕駛辯稱「那不是我」,員警透過其手機與臉書查證後確認包括駕駛與乘客等均是失聯移工,駕駛還是無照,警方交通違規部分依法告發,後續則移請桃園專勤隊收容。

▲桃園警分局昨晚執行重點交通違規勤務,在桃園區大同路發現1輛轎車未禮讓行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昨晚執行重點交通違規勤務,在桃園區大同路發現1輛轎車未禮讓行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18日晚間執行「取締酒後駕車暨行人事故高發路口精緻執法、靜桃專案」,主要針對「酒後駕車、行人闖紅燈、改裝噪音車與汽機車駕駛未停讓行人、道路障礙、人行道違停、非號誌化路口未停讓」等重點違規項目進行取締。

▲桃園警分局昨晚執行重點交通違規勤務,在桃園區大同路發現1輛轎車未禮讓行人,員警立即趨前攔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昨晚執行重點交通違規勤務,在桃園區大同路發現1輛轎車未禮讓行人,員警立即趨前攔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其中武陵派出所警員邱耀志晚於間9時25分許在大同路路口處發現,一輛轎車經過路口處不但未停禮讓行人,反而搶先穿越,員警立即開啟警示燈尾隨攔查,結果發現駕駛與乘客都是越南籍移工,立即呼叫警力支援。

大批支援警力到場盤查後,27歲的轎車駕駛出示證件均非其本人,辯稱自己姓魏,員警請其寫下越南姓名,再由其手機中開啟臉書比對,竟然文字完全不同,駕駛當場辯稱大喊「那不是我」,員警質問,「你的手機、臉書竟然說不是你?」後來駕駛才坦承自己姓武,員警查證後發現武姓男子與車上26歲吳姓乘客都是越南籍失聯移工,但雙方並不認識。

▲桃園警分局昨晚執行重點交通違規勤務,在桃園區大同路攔查失聯越南移工,竟然充當白牌繼承車駕駛,被攔獲後當場認栽。(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昨晚執行重點交通違規勤務,在桃園區大同路攔查失聯越南移工,竟然充當白牌計程車駕駛,被攔獲後當場認栽。(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查出,武男失聯後向朋友借轎車充當白牌計程車,同時在臉書刊登廣告訊息,主要以越南籍同鄉為客群,偶爾會包車兼導遊帶同鄉跑景點,其實並無台灣駕照,員警偵訊後交通違規部分依法予以告發,後續則移請桃園市專勤隊收容,準備遣返回越南。

桃園警分局呼籲,車輛不停讓行人及行人闖紅燈等違規危險性及肇事率高,會利用各項勤務機會加強取締告發,駕駛人與行人務必養成良好的駕駛及用路習慣,落實「行人停看聽 車輛慢看停」觀念,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更多新聞】

撞球館女員工疑遭性騷求助 球棒隊來了!他遭3男打趴倒地

桃園女倒臥床上「四肢噴血亡」 男友企圖分屍!明解剖查死因

軍人營區內上賭博網站「大玩百家樂」 向11同袍借65萬...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