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謝龍介拜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 張麗善行程滿檔沒碰面

▲張麗善今日行程滿檔,不會與金溥聰碰面。(圖/記者蔡佩旻攝)

▲張麗善今日行程滿檔,不會與金溥聰碰面。(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前國安會秘書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19日在副召集人謝龍介陪同下,拜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日行程滿滿未安排陪同,她於會勘行程受訪表示,既然國民黨總統人選已經確定是侯友宜,希望大家團結一致,「把心收回來」。

張麗善表示,金溥聰今日是禮貌性拜訪並傳達中央黨部理念,現在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總統候選人應該要四處的走訪,跟不同聲音、不同意見的人談一談產生共識、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張麗善說,在正式提名之前,大家都可以去表達心目中支持的人選,既然國民黨已經提名侯友宜,「我想大家心要收回來了」。

至於有傳出選前換將的聲音,張麗善指出,因為有前車之鑑以後,大家其實都害怕也不敢承擔陣前換將的後果,現在只再努力、再團結,其他的現在都不用再多說了。張麗善今日行程滿檔,不會與金溥聰碰面,最後張麗善說,侯友宜在濁水溪以南還是要多加努力,下半年要好好宣揚他的政績,相信黨內各縣市首長都會鼎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