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公路49.6K怪手側翻險墜谷「單線雙向管制」 明清除巨石

▲▼北宜公路封閉。(圖/民眾提供)

▲北宜公路49.6K一度全線封閉,目前已將側翻在路上的怪手翻正,進行交通管制。(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郭玗潔/新北報導

北宜公路49.6K昨因邊坡工程怪手側翻在路上,還有開挖出來的巨型石塊擋路,一度全線封閉。不過交通部公路總局景美工務段表示,今早已將怪手翻正,並實施管制採單線雙向通車,路旁大石也將在明日排除。

針對北宜公路上有大型機具側翻、巨型石塊阻斷馬路,新店警方表示,該路段在做邊坡整治工程,已經進行2、3天,至於怪手側翻並無人受傷,工程單位已自行拉正,另外大石頭部分是挖出來的,並非掉下的落石。

交通部公路總局景美工務段則表示,昨日邊坡工程怪手側翻後,今天一早已經將施工的怪手翻正,但仍管制通車,路旁大石將在明日(20日)排除。

▲▼北宜公路封閉。(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