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妹子起色心!駕訓班教練拉她「摸排檔桿」:我很硬 囚1年2月

▲▼開車,駕駛,練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櫻到駕訓班學開車,卻遭教練伸手摸腿性騷,噁說「我很硬」,她崩潰向家人男友求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一名21歲女子小櫻(化名)到駕訓班學開車,卻在練車時遭一旁吳姓男教練問「可不可以摸妳」,出手襲胸摸大腿,還強拉小櫻的手摸自己下體喊「我很硬」,讓小櫻嚇壞回家向家人、男友哭訴,吳男面對父母的怒火,急忙狂道歉、就怕報警丟了工作,無法養妻小,但法院審後依強制猥褻罪,處吳1年2月徒刑,不得易科與緩刑。

判決指出,小櫻2022年5月間到高雄一家駕訓班報名訓練,同月30日晚間,她如常在場地練習倒車入庫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吳姓教練就藉提醒小櫻未踩煞車、摸了2次她的大腿,小櫻則婉拒「我會記得踩,用講的就好」。

但隨後在練習S型彎道時,吳男卻再也忍不住原形畢露,伸手抓住小櫻手部、問「可不可以摸妳」,不顧小櫻驚慌拒絕、就出手往胸部摸去,小櫻急忙擋掉,吳順勢將手往下觸碰她的私處,再強拉她的手撫摸自己下體,還說「我很硬」,小櫻嚇到放聲大叫「不要弄我」,吳男這才害怕引來他人注意、倉皇逃下車,不忘轉頭告誡小櫻「不要跟別人講」。

小櫻當晚返家後,被男友看出她神情低落,一問之下小櫻才大哭吐露實情,並在男友要求下告知父母,父母聽了大發雷霆、跑到駕訓班質問吳男,並全程錄音,吳連忙認錯「我確實做了比較不雅的動作」、「我保證這次是真的是初犯」,父母表示要報警處理,吳更是急著安撫「拜託啦」、「我保證不會」、「我錯了,我不應該去侵犯她」、「我只是說我也有妻小要養,你們報警後,我可能就沒工作了」、「對不起,我跟你們跪也沒有關係」。

吳男挨告後,仍辯稱在車內沒有觸摸小櫻、拉手摸自己,但法官認為小櫻父母提出的錄音中,吳在未遭受脅迫的狀況下,對於指控不爭執、還不斷放低姿態道歉,甚而表明願意「被打」、「下跪」以求得原諒,且是在吳男熟悉的駕訓班內、還有主管陪同,顯然出於自知有愧而非害怕畏懼,犯行已勘認定。

法院審後,認為吳男利用擔任駕訓班教練之機會,無視學員小櫻拒絕觸摸、強行伸手碰她身體,又否認犯行、無調解意願,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年2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