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疑果菜市場「為何不裝冷氣」 王定宇諷:是不是噹到自己人?

▲▼郭台銘拜訪台北農產運銷。(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台銘拜訪台北農產運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9日拜訪北農公司並與濱江市場攤商互動,過程中有攤商反映北農場地太熱沒冷氣,導致夏日生意不好,郭台銘也反問為什麼果菜市場不裝冷氣?更酸「這裡比全代會重要多了」。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在臉書反諷,「北農董事長、總經理都是國民黨和張榮味的人,郭董是不是不知道,反而噹到自己人了?」

郭台銘受訪時表示,自己進來一個鐘頭,才買這幾樣菜就滿身大汗,因此希望替農民及農產運銷公司講個話,為什麼不能裝冷氣?受惠的不只是在這賣的攤商,還有各位的家人、媽媽、朋友與女兒來買菜,都會享受到裡面空調。他更攤商抱屈,這種地方工作10小時,對勞工也是虐待的,應該鼓勵賣場要裝冷氣,強烈呼籲政府要趕快改善這件事情,「台北市政府要改善這個事!」

對此,王定宇就在臉書表示,「老是想要用挑撥分化來選總統,不正派!還弄錯對象,就很不專業了喔!」他提到,北農董事長、總經理都是國民黨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人,「郭董是不是不知道,反而噹到自己人了?」他再諷刺,「請問郭董參加『董事長開講』見面會,現場有沒有冷氣?國民黨全代會、民眾黨全代會、鴻海股東會等,有沒有冷氣?拿冷氣說嘴,其實很low喔!」

此外,王定宇也提到,要講冷氣,請誇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讓全國中小學班班有冷氣,硬體和冷氣費都有中央補助,這個才是政策討論冷氣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