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單車閒晃闖民宅...翻牆落跑「屁股著地褲子險掉」 畫面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埤頭鄉興農村近日出現一名綁著小馬尾的中年男子,整天騎著腳踏車在村內閒晃, 行跡相當可疑,昨(18)日直接翻牆進三合院,入內閒晃,破壞民宅門鎖進出,要離開時手還拿著白色桶子,墊腳翻出圍牆時,還摔倒在地,猖狂行徑全被監視器錄影,警方已經鎖定犯嫌,將通知到案說明。

▲彰化埤頭鄉出現1名鬼祟男子。(圖/翻攝自臉書/埤頭人大小事)

▲彰化埤頭鄉出現1名鬼祟男子。(圖/翻攝自臉書/埤頭人大小事,以下同)

▲彰化埤頭鄉出現1名鬼祟男子。(圖/翻攝自臉書/埤頭人大小事)

近日臉書「埤頭人大小事」接連有住戶po出一名微胖男子行蹤鬼祟,騎著腳踏車經過民宅三合院,看外面沒有人,直接轉進民宅內偷窺,站在腳踏車坐墊上翻牆進入大宅院內,再將大門外門鎖破壞進入,要出來時手還搬了一個白色桶子墊腳方便翻牆,翻牆後還摔倒在地,趕緊騎腳踏車狼狽離開。至於有否損失財物,警方還在調查。

▲彰化埤頭鄉出現1名鬼祟男子。(圖/翻攝自臉書/埤頭人大小事)

▲彰化埤頭鄉出現1名鬼祟綁小馬尾男子。

據悉,這名男子姓葉,無固定工作,年齡大約50歲,居無定所常在村裏遊蕩,有偷竊紀錄,去年還曾偷錢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有關民眾反映門鎖遭破壞闖空門情事,已掌握特定對象同時積極偵辦查緝中,鄉親們若有寶貴線索煩請儘速與本所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