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無聊男深夜猜拳「大冒險」!偷拆機車後照鏡 她見愛車傻眼

▲▼猜拳大冒險。(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鍾姓女騎士的愛車後照鏡突然不見,焦急地前往派出所報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2名男子深夜睡不著,竟玩起猜拳「大冒險」,輸家要偷拆他人的機車後照鏡,做案後還將車牌以口罩遮擋,企圖躲避警方查緝。警方獲報後,仍循線逮到2嫌,訊後函送偵辦。

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8日上午,接獲一名33歲鍾姓女騎士報案,她焦急地表示,原本裝在機車上的2支後照鏡平白無故不見了!員警調閱周遭路口監視器影像,鎖定一部以口罩遮蔽車牌的機車,形跡十分可疑,經過逐一過濾清查,終於找到涉案機車,17日晚間通知住在屏東高樹鄉的44歲張姓男子、46歲莊姓男子到案說明。

▲▼猜拳大冒險。(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2嫌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2人到案後辯稱,因為晚上睡不著覺,覺得無聊所以才臨時起意,猜拳打賭輸的人要「大冒險」,去偷拆機車後照鏡,犯案動機令在場員警聽到後都傻眼不已,告誡2人應尋求正當的休閒活動,詢後將2名竊嫌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遭竊的後照鏡也順利找回,發還給鍾姓女騎士,鍾女原本以為已經找不回來了,因此也相當感謝警方積極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