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澄清未施壓正宮!痛批王鴻薇「霸凌者」 強調真相將被釐清

▲▼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 花蓮縣長被提名人Kolas Yota 。(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驚爆去年與已婚李姓隨扈不倫戀,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原定18日上午將偕正宮周女士與律師召開記者會,卻臨時喊卡,王鴻薇另召開說明會轉述律師說法,稱周女士遭受警告,如果繼續告谷辣斯,谷辣斯就會告她先生,或是告她侵入住居、強制罪、恐嚇罪等。對此,谷辣斯也透過臉書澄清並未施壓撤告,並大批王鴻薇「霸凌者」,強調真相將被釐清。

「我從未如王鴻薇指稱透過管道施壓要求撤告,請政客停止消費李家人。霸凌者,你們夠了」,谷辣斯解釋,自己擔任公職、競選期間,嚴守工作紀律,從未與隨扈有親密接觸,日前的「聖母峰」事件,引起社會討論及紛擾,再次向各界致歉。

但谷辣斯強調,鏡週刊「府發言人不倫戀」的系列報導,從未針對對話內容向她或李先生求證一次,連「一次」都沒有,即在「高人」指導下任意解讀,加油添醋,擴大解釋,無比殘忍,後續諸多媒體、名嘴的二手、三手傳播,只聽單方意見,從未查證她在競選期間及選後,每次面臨李先生強烈的情緒表達,是如何建議、安撫李先生需好好面對處理人生困境、與妻子好好溝通的事實。

「我是一個單身、女性的公眾人物,我的努力、奮鬥、感情、工作、生活、心動、節制與痛苦,是我的隱私」,谷辣斯再強調,自己絕對無意涉入李先生與妻子之間長年生活、就業、感情、財務、孩子教養、離婚與否的衝突,因此她才會說「我不清楚對方『真實的』婚姻狀況」(這句話被不斷扭曲成「Kolas謊稱不知道他結婚」)。

谷辣斯指出,許多譯文對話,有出於她的關心、憂慮、也有出於安撫、恐懼,但考量不願摧毀一位警界明日之星,又逢縣長選舉接近倒數不願橫生枝節,她與李先生既是同事又已成為朋友,只希望能透過對話協助李先生度過情緒焦慮、煩躁、憂鬱的難關,走出陰影。

谷辣斯表示,自6月28日週刊惡意爆料以來,這段時間她如同赤身裸體慘遭輿論鞭笞,她與李先生一度簡短的對話,被拼貼扭曲後,讓她付出不成比例的代價,儘管如此,她還是要再次向受到影響與驚擾的家人朋友、支持者致上歉意,也要向原告及其家人說明,「我同情你們被政治利用,但這場誤會非我而起,也非我願意。真相即將被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