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常喊窮卻「每天吃餐廳」 他傻眼:不能吃平價小店嗎?

▲▼餐廳,訂位,餐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老婆常喊窮,卻還天天要去餐廳吃飯。(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如果價值觀、金錢觀不合,可能時不時就會起爭執。近日有男網友發文表示,他雖然知道老婆帶小孩很辛苦,但是也不用每餐都吃那麼好吧?每次出去都要吃餐廳,為什麼不能吃平價的小店就好?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發文表示,他知道老婆在家帶小孩很辛苦,但也用不著餐餐都吃好的吧?明明每天都在喊窮,卻天天要去餐廳吃飯,「現在出去吃飯,每天都吃火鍋、壽司、快炒、拉麵、早午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他們的孩子5歲大,所以夫妻倆每次都點2人份,但最後卻會變成「我自己的給我兒子吃,然後我沒得吃」。最後,他也不禁直呼,為什麼不能吃平價一點的小店就好?只要跟老婆說這件事,對方又會擺臉色。

▲▼火鍋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不解,為什麼要一直吃火鍋、壽司等。(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火鍋、壽司、快炒有很貴?你是在X腰你沒得吃嗎?想省錢可以自己買菜回家煮」、「說真的,我覺得小家庭自己煮沒比較省」、「怪老婆幹嘛?不就是你從一開始就放任她這樣嗎」、「帶小孩真的比上班累,由她吧」、「你就吃飽啊,老婆不知道你吃不飽吧,再點就好了啊」。

不過也有網友則認為,「不會精打細算的老婆,老公再會賺也沒用」、「講不聽可以離了」、「說真的,我60元雞肉飯就很飽了」、「這樣吃下去一個月伙食費真的很可觀,只能說她還不夠勤儉持家」。還有網友表示,「兩個人在一起,擁有同樣的價值觀很重要」、「價值觀不同」、「婚前她的三觀沒看清楚,現在就只能再好好溝通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