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真的!便當菜「有苦瓜就有茄子」 內行曝:店家最愛

▲▼便當配菜是茄子跟苦瓜,讓原PO超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發現,苦瓜和茄子似乎常一起出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買無法挑配菜的便當,難免會有不想吃的菜。就有網友崩潰直呼,「到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說他觀察到配菜格1現象,不解為何「只要有苦瓜就會有茄子」,而他剛好兩樣青菜都無法接受。話題引來萬人熱議,一票也哀號「對啊為什麼?」值得注意的是,還真的有內行人留言,分析背後原因。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質問,「到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便當/自助餐,就連點餐廳外送餐盒的配菜,只要有苦瓜就會有茄子」,崩潰hashtag「#無法接受苦瓜跟茄子的人生」。原PO還貼出便當照,只見餐盒中,白飯格已被吃空了,可兩格配菜仍沒動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慘的不只如此,雖然貼出的照片僅有便當一角,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沒被完整拍到的那格配菜似乎也是苦瓜,原PO就哀號,「眼力很好耶!你知道我有多氣了吧」、「我還叫了2盒,總共2格茄子4格苦瓜」,根本只能嗑白飯和主菜。

▲▼便當配菜是茄子跟苦瓜,讓原PO超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第3格配菜是苦瓜,原PO只能吃白飯和主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狂吸萬人按讚,就有人跟原PO是同一派,「這兩個加在一起,我應該會想倒掉,根本combo爆擊」、「我都盡量找能挑菜的便當店」、「這配菜是要輸贏484」、「拿到這個我會哭」、「有一次便當出現了苦瓜、茄子、青椒,那天我只有白飯能吃。」

不過,也有大票網友笑呼,「我都喜歡,我好好養喔」、「兩道都是我愛的菜色,最愛苦瓜」、「這兩道我去自助餐也必點」、「我超愛耶!超下飯。」值得注意的是,還真的有人分析兩樣配菜超常出現的原因,「葉菜類不易久放,所以這兩樣及南瓜、冬瓜是便當店的最愛」、「成本便宜,而且耐放還好料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