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叫春水堂「105元薯條」 超扯份量讓她看傻了!前員工親曝原因

▲▼外帶春水堂薯條105元…開蓋份量讓她超衝擊 員工曝2主因。(圖/翻攝自Dcard)

▲叫春水堂外送「薯條105元開箱」,份量少到讓她嚇到。(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茶飲品牌「春水堂」相當有名,除了必喝招牌珍珠奶茶外,也提供許多熟食點心、飯麵等料理,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日前透過外送,在春水堂點了105元薯條,不料打開盒子後,薯條的份量少到讓她難以置信,直呼「難道是因為外帶嗎,連吃都還沒吃,一打開直接衝擊!」

原PO在Dcard以「春水堂你認真嗎」為題說,雖然知道春水堂比一般簡餐廳還要貴一點,但只要嘴饞、心情好想吃的話,她還是會買單,而她日前叫外送點一份春水堂的酸菜白肉麵時,因為嘴饞又點了一份105元薯條,不料薯條送到後讓她超傻眼,直呼「薯條這樣的量要105元,難道是因為外帶嗎?連吃都還沒吃,一打開直接衝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帶春水堂薯條105元…開蓋份量讓她超衝擊 員工曝2主因。(圖/翻攝自Dcard)

▲▼外帶春水堂薯條105元…開蓋份量讓她超衝擊 員工曝2主因。(圖/翻攝自Dcard)

▲原PO發文,分享點春水堂外送的經歷。(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價格,鹹酥雞脆薯能買3份」、「雖然常吃春水堂,但外帶過一次,就不會想外帶了,畢竟一樣價錢,還不如在店裡吹冷氣跟朋友聊很久不限時」、「物價上漲什麼都貴,真的覺得量少,就不要吃」、「常常點春水堂外送的路過,這份量是正常的,每次必點也都這樣」。

也有一名自稱曾經在春水堂工作過的網友解釋,春水堂的薯條之所以貴,原因是使用的番茄醬是特別製作的,製作過程上較為麻煩,「再來就是,店租部分應該是佔大多數的原因,眾所皆知,春水堂的很多分店都是開在新光三越裡,所以才反映到售價上」。

至於內用跟外送分量是否有差異。春水堂表示,薯條不論內用或外送,份量都是相同的,因為每根薯條長度、重量都不同,因此會透過秤重的方式,讓每份薯條的量維持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