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橋機車瀑布「另個視角」畫面超衝擊!他直呼:99%的人很守法

▲▼ 。(圖/原PO授權引用)

▲「機車瀑布」的另一個視角。(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北橋機車瀑布」相當有名,不但曾吸引外國遊客朝聖,還多次登上國際版面。台北大橋(俗稱台北橋)是連接雙北的重要橋樑,交通尖峰時段的機車密密麻麻,形同瀑布直瀉而下,進而有「機車瀑布」之稱,近日則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曝光「車瀑」的另個角度。

女網友6月29日在臉書社團「手機拍出好照片」中發文表示,當天從三重上台北橋的騎士應該都非常有感,機車一台接著一台,而她也在這車河、車瀑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3000人按讚,底下網友紛紛討論道,「原來這是機車瀑布的上游」、「壯觀,只是最好別遇到」、「其實照得蠻有意境的,然後流下淚」、「這個證明了99%的人還是很守法的」、「難以置信的是,這麼多車裡面,每一台都這麼守法呢」、「這時候應該是要開放禁行機車道舒緩,要變通啊」。

▲「台北橋機車瀑布」相當有名。(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之前曾經有開放過旁邊的禁行機車道,「我有遇過,有警察引導往汽車道分流,但是這天卻沒有」。

此外,還有網友透露,「今天(指6月29日)上班時間的話,往台北方向開始下橋處,有一起2輛機車擦撞事故,救護車前往救助」。原PO後來也告訴《ETtoday新聞雲》記者,雖然塞車已成日常,但當天之所以會塞這麼長,主要還是因為前方有發生事故,「只要小小事故就會變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