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完大夜班!護理師回家路上噴飛「自撞行道樹」身亡

▲嘉義死亡車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嘉義死亡車禍,28歲護理師自撞人行道石磚,傷重身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1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28歲蔡姓女騎士行經港尾里台18線4.3K處時,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車況,自撞噴飛再撞上路樹身亡。事後經過調查,蔡女原來是一位護理師,當天剛從大夜班下班,沒想到回程途中遭遇死劫。

警方調查,蔡女16日上午8點多騎車行經台18線4.3K處時,不慎撞上人行道邊緣的石磚,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蔡女當場摔倒、噴飛,又滑行一小段距離,直接撞上行道樹。

警消8點51分接獲報案,立刻派人前往現場處理,並將蔡女送往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救治,遺憾的是,經過1個多小時的搶救,蔡女仍舊不治身亡。

▲嘉義死亡車禍,28歲女騎士自撞身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後認為,蔡女可能是沒有注意前方路況,車身突然向右偏移,才會發生悲劇。(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死亡車禍,28歲女騎士自撞身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警方初步調查,蔡女疑似是因為沒有注意前方路況,車身突然向右偏移,才會撞上人行道的石磚,進而發生悲劇,詳細案情為何仍待釐清。此外,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蔡女的職業是護理師,事發前才剛上完大夜班,沒想到返程途中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