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孩搭乘公車下錯站...糊塗爹竟未察覺 警半小時內尋獲助團圓

▲孩童搭乘公車下錯站,集集警方半小時內協助家長尋回。(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孩童搭乘公車下錯站,集集警方半小時內協助家長尋回。(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帶同3名子女搭乘客運行經魚池鄉市區,其中2名孩童因認錯車站而提早下車,父親卻未及時察覺,等到下車時才發現2名孩子走失,急忙向警方求助,所幸孩子下車後並未走遠,隨即被警方巡邏車尋獲,一家平安團聚。

集集警分局指出,魚池分駐所警員鄭家竣、林侑瑄於7月3日擔服下午4時至6時巡邏勤務,於傍晚5時40分巡經魚池鄉秀水路69號前,發現有1名男子緊急向員警揮手求助;男子心急如焚地表示,其與3名子女剛一同搭乘客運時,未注意到其中2名孩童提早於魚池農會站下車,且因2名小孩無手機,故無法即時取得聯繫。

▲孩童搭乘公車下錯站,集集警方半小時內協助家長尋回。(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員警獲悉後,立即請該民眾搭乘巡邏車一起在公車行經路段沿線梭巡,經員警積極協助搜尋下,果然在魚池鄉魚池街415號前尋獲其2名孩童,該2名孩童也正於下車處不知所措,所幸人員平安,家屬對於員警積極協助尋找小孩,頻頻感謝員警熱心協助。

集集分局長劉千祥表示,本案同仁勇於任事,處置迅速恰當得宜,積極保護民眾安全,值得嘉勉,在此也呼籲民眾,民眾家中若有孩童,一定不能讓小孩離開視線,與孩童外出時更要注意動向以防走失,勿因一時不察而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