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再槓社宅! 柯文哲隔空問小英任內開工幾戶、完工幾戶?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立委黃國昌、「館長」陳之漢16日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集會活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談及居住正義時,主動點名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並隔空拋出2個問題,要花敬群誠實回答,蔡英文總統任內中央社宅「開工幾戶、完工幾戶」。

▲▼柯文哲出席「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16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16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6日下午赴凱道出席「公平正義救台灣」集會遊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3時23分到場,柯約於3時40分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時50左右分抵達;原本郭台銘演講後要離場時,與柯文哲時間頗接近,兩人有可能碰面,但因郭台銘後來赴舞台前方,因此最終並無在媒體訪問區碰面。

針對居住正義問題,柯文哲於致詞時表示,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希望民進黨可以誠實面對,自己過去蓋過公宅,知道相當困難,自己也得誠實地說,當初拋出「8年5萬戶」最終只有蓋完「8年2萬戶」。

柯文哲提及,一直到現在為止,每次民進黨公布中央蓋的社會住宅,「其實也不用講那麼多,我只要花敬群很誠實地回答2問題,第一題是小英任內到底開工幾戶,第二題到底完工幾戶,其他的我都不想聽了!」聽聞柯文哲向中央拋出犀利問題,台下粉絲們尖叫聲連連,支持聲浪眾多。

柯文哲說,這也是為什麼中央規劃的社宅成績不理想,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第一步,「你只要很誠實地說,看看哪個地方做不好,再改進就好,不要老是拿規劃中騙大家。」

▲▼柯文哲出席「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16遊行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16遊行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