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住旅館3天「造出一片垃圾海」 業者推門驚:天啊怎麼住得下去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國3名男孩12日入住江蘇宿遷市一間旅館,沒想到才短短3天,竟直接把房間變成「大型垃圾場」,最後連押金都不要了。事後,業者推開房門徹底傻眼,因為垃圾幾乎無處不在,且堆得到處都是,幾乎連站立、行走的地方都沒有了。

根據《星視頻》報導,一名女子錄影曬出滿屋垃圾,吐槽以前曾看過類似新聞,沒想到現在弟弟經營的旅館也中招,讓她忍不住在影片中直呼「這怎麼住得下去啊,天啊!」

畫面中可見,房內充斥著食物跟飲料的包裝,以及各式各樣的衛生紙、紙袋,甚至還有沒吃完的餐點和飲料,連床鋪、地板、桌子都不能倖免。

▲▼3男住旅館3天「造出一片垃圾海」 業者推門驚:天啊怎麼住得下去。(圖/翻攝自抖音)

▲垃圾丟得到處都是,床頭櫃還有未吃完食物、飲料。(圖/翻攝自抖音/小楊愛蛋糕)

女子透露,住客是3名年輕男子,入住僅3天,就把垃圾丟得到處都是,退房時連100元押金也不要(約新台幣432元),當場就走了。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驚呼,「(住客)怎麼能受得了屋裡的味」、「太噁心了,個人習慣太差了,我在外面住也不會搞這麼髒」、「是不是故意的啊?這種人太壞了」,還有其他苦主直呼「這肯定是真的,我也遇到過」、「我家出租給三個剛畢業的大學生也這樣」。

對此,業者也回應,「我懷疑他們(住客)故意的」,所以才將影片公布到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