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影片曝!北市女騎士闖紅燈 慘遭擊落躺地釀顱內出血送醫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1名女騎士,沿著塔悠路左轉民生東路5段,但是卻直接闖紅燈連闖雙向車道,遭到1台直行的汽車撞上,機車當場被撞飛導致顱內出血、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往醫院救治。

▲▼蔡女違規闖雙向車道,遭直行的汽車撞飛導致顱內出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蔡女違規闖雙向車道,遭直行的汽車撞飛導致顱內出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14日下午4時許,58歲的蔡姓女騎士駕駛機車沿塔悠路南向北第五車道(機慢車左轉專用車道)左轉民生東路五段。

但是闖過雙向車道時,右側車身與直行的39歲許男發生碰撞,當時許姓男子沿塔悠路北向南二車道直行,駕駛之自小客車前車頭發生碰撞而肇事。

警方指出,蔡姓女機車騎士當場倒地,造成顱內出血,骨折,所幸無生命危險,其車前車頭破損、左側車身破損;汽車駕駛脖子扭傷胸口挫傷,左前車頭、左側車身凹損。

警方對人進行酒測,發現雙方均無酒駕情事。松山分局呼籲市民朋友遵守交通規則,車輛行經路口記得「慢、看、停」,行人「停、看、聽」,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