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顧茅廬請不出韓冰!藍中正萬華難產 蔣萬安:推誰都是最強人選

▲▼台北市長蔣萬安受訪。(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受訪。(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台北市第5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北市黨部原本屬意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參選,主委黃呂錦茹甚至「五顧茅廬」力勸仍被拒絕。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15日受訪表示,黨中央一定會做選戰整體考量,屆時不管推出誰,一定是最強人選、一時之選,一定會全力支持黨推出的候選人。

蔣萬安15日出席光華數位新天地15周年慶開幕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大巨蛋議題,蔣萬安表示,昨天遠雄透過棒協邀請大聯盟場務專家Chad Olsen對球場提供專業諮詢及檢測場勘,Chad Olsen認為大巨蛋是個很棒的體育館。

蔣萬安直言,Chad Olsen現場勘場非常仔細、毫不馬虎,不只對人工草皮、全壘打牆相關安全防護、投手丘量測距離、三壘到一壘的距離、高低差等等,都一一檢測,也提供很多專業意見。

蔣萬安指出,副市長林奕華、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北市成棒隊總教練呂明賜也帶球員實際去現場聆聽,未來一定是讓大巨蛋符合國際標準,也請體育局要求遠雄對專家提出的意見即刻微調。

蔣萬安表示,至於大家很關心的「打者之眼」,Chad Olsen有提供建議,可考慮用平光深色布幕覆蓋,他也提供美國大聯盟作法參考,朝安全、專業、符合國際標準目標前進,以年底開幕使用為目標,持續聆聽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