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安會新主委遭爆辦公室飲酒!林信得怒斥非事實 「被人格毀滅」 

▲▼運安會新任主委林信得(右)與副主委許悅玲(左)遭爆辦公室飲酒,林信得怒斥非事實。(圖/運安會)

▲運安會新任主委林信得(右)與副主委許悅玲(左)遭爆辦公室飲酒,林信得怒斥非事實。(圖/運安會)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新任主委林信得今遭媒體爆料,指7月7日與副主委許悅玲等人餐敘後,帶酒回辦公室當「酒店」續攤開趴,對此,林信得不滿表示,這根本不是事實,且是人格毀滅,他與6名委員回辦公室後根本沒喝酒,爆料內容很可笑。

運安會風波不斷,前主委楊宏智遭爆料蹺班,楊雖否認但為避免風波延燒提出請辭獲准,在主委懸缺3個月後,行政院今年5月指派前民航局副局長、運研所所長林信得出任運安會主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上報》今報導,林信得7月7日下午主持運安會委員會議後,前往附近蘇杭餐廳與運安會其他委員聚餐;餐廳打烊後,林信得與副主委許悅玲等人帶著威士忌洋酒轉回11樓辦公室,將辦公室當成「續攤」喝酒場所,內部人士戲稱運安會將成為「運安大酒店」。

▲▼運安會新任主委林信得遭爆辦公室飲酒,林信得怒斥非事實。(圖/運安會)

▲運安會新任主委林信得遭爆辦公室飲酒,林信得怒斥非事實。(圖/運安會)

林信得今晚間受訪時則不滿表示,這內容根本不是事實,且完全相反,運安會樓下就是餐廳,因為委員會不少委員將於7月底卸任,其中一個委員請吃飯辦歡送會送舊,因為餐廳晚上9點多就打烊,同仁間一邊吃飯一邊討論公務,後來決定改回辦公室繼續聊並泡茶醒酒,當時在餐廳歡送沒喝完的酒就帶回來,但在辦公室內連喝都沒有喝,6名在場委員都可以作證。

林信得強調,他看到爆料內容嚇一跳,內容非常可笑,完全扭曲事實,且根本是人格毀滅,他5月底到運安會後每天公務上都很忙,全力將運安會導回正軌,未料竟遭惡意爆料,他絕對沒有回辦公室續攤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