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在房間亂小便 遭狠父抓腳踝「倒掛窗外」

▲▼女孩因亂小便,被父親倒掛在窗戶外。(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微丟視頻)

▲女孩因亂小便,被父親倒掛在窗戶外。(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微丟視頻)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遼寧撫順一名女童日前因在房間亂尿尿,被爸爸抓住腳踝,倒掛在窗戶外面,持續將近3分鐘,過程中女童被嚇得大哭,而爸爸則是不斷大聲斥責,還朝女孩大吼「不要吵」,完全不顧女兒的生命安全,讓人忍不住捏把冷汗。

《頭條新聞》報導,一名男子日前抓著女兒的腳踝,讓她懸空倒掛在窗戶外,只因女兒沒有在廁所小便,而是在房間亂尿尿,誇張行徑持續近3分鐘,全被附近的目擊者拍下。

從目擊者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女孩被吊在空中,害怕地不斷喊爸爸,而男子反問女孩「為什麼不去廁所尿?你在房間裡面尿是不是」,女孩沒有回答只是一直哭喊,最後他直接怒吼一句「不要吵」。

目擊者表示,期間自己和另一名阿姨都有朝男子喊話,要他停止這種體罰行為,但是對方都沒有理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