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東北虎互咬致1死 園方:試圖用爆竹分開未果

▲▼兩隻成年東北虎發生打鬥,其中一隻老虎被咬傷後不治身亡。(圖/翻攝微博)

▲兩隻成年東北虎發生打鬥,其中一隻老虎被咬傷後不治身亡。(圖/翻攝微博)

實習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吉林東北虎園12日,兩隻成年東北虎發生打鬥,其中一隻老虎被咬傷後不治身亡。據《極目新聞》報導,園方曾試圖用燃放爆竹的方式分開雙方,但未成功,目前咬死同伴的老虎已被單獨隔離。

影片發布者表示,位於吉林長春的吉林省東北虎園內,兩隻成年東北虎打鬥,一隻被另一隻咬死,現場有人目睹被咬過程。根據網路上的影片顯示,一隻東北虎在地上,疑似已經死亡,另一隻東北虎在遠處跑動,一名男子觀察現場情況。

吉林東北虎園工作人員13日針對事件作出回覆,該園區一處飼養四隻老虎的區域裡,兩隻成年雄性東北虎發生打鬥,工作人員發現後,試圖利用燃放爆竹將兩隻老虎分開,殊不知沒有成功,其中一隻東北虎被咬傷後救治無效死亡。目前將對被咬死的老虎進行檢測,並將咬死同伴的老虎單獨隔離。

報導中提到,吉林東北虎園位於長春市東南部的淨月潭國家森林公園內,以散養東北虎為主的生態型野生動物園,也是吉林最規模的野生動物救護繁育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