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週三放煙火 酒醉女爆走嗆警:廢物...醜態全都錄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稻埕花火節活動,從2023年7月1日開始至8月20日,每周三晚上都會施放3分鐘煙火,為了大批民眾前往觀賞煙火,北市大同分局特別加派警力駐守,12日晚上8時許,施放煙火正在進行疏散,1名酒醉女子突然嗆警「廢物」,警員考量正在疏散人潮,立刻勸其同行男性友人將人帶離現場。

警方指出,大稻埕花火節從7月1日開始起跑,至2023年8月20日止每週三晚上8點30分在大稻埕碼頭皆會施放約3分鐘煙火,吸引大量的市民前往欣賞。北市警局也請轄區大同分局加派警力,前往現場駐點,並在施放煙火前後加強疏導人流管制作業。

▲▼酒醉女看完煙火胡言亂語,嗆疏導警員「廢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酒醉女看完煙火胡言亂語,嗆疏導警員「廢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警員李彥澄,於2023年7月12日16時至22時在3號水門拱橋擔服維安勤務,20時50分許一名渾身酒氣之女子無故上前向李員大聲咆哮,惟該酒醉女子突然胡言亂語,讓李姓警員根本不知道她說什麼,甚至還伸手抓住警員的手,警方在場勸說要求放手,否則就要實施強制力。

李員當時執行淡水河沿岸步行巡邏安全維護勤務,避免民眾遭推擠失足掉入河內,故當下未予理會,但李姓女子突然又爆粗口講了一句「廢物」,李員當下考量以執行本身勤務為重既維護現場人流安全離去之任務,隨即喝令制止該女子不理性之行為。

除了協助引導酒醉女子至安全區域離開,所幸其同行男性友人隨即將她帶離現場;大同分局呼籲民眾飲酒務必節制,對於執行公務的警察人員應保有尊重,切勿妨害其執行公務,違者將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