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Buffet」9點訂位卡爆!網友一片哀號:根本打不開

▲▼饗 A Joy。(圖/翻攝饗 A Joy臉書粉專)

▲饗 A Joy。(圖/翻攝饗 A Joy臉書粉專)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位於台灣地標台北101大樓86樓的「饗A-Joy」,將在7月23日正式開幕,今(13)日上午9點也搶先開放網路、電話訂位。不過官網一開放,隨即湧入大量民眾導致當機,不少人在餐廳粉專抱怨,「根本點不進去」、「頁面還沒打開就秒殺了!」

「饗A-Joy」在今早9點於官網開放訂位,每人需先預付1,000元訂金,可訂位區間為7/23至8/13,每餐期共提供282個座位。在官方粉專也已公布部分美食照片,包括牛排、海鮮龍蝦、握壽司、炸物烤串等,單人午餐3280元、晚餐388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最高吃到飽餐廳「饗 A Joy」價目表。(圖/翻攝饗 A Joy臉書粉專)

▲「饗 A Joy」價目表。(圖/翻攝饗 A Joy臉書粉專)

不過官網今早一開放預約就當機,不少網友哀號「網頁打不開」、「網路被塞爆了」、「好扯,位置秒殺了」、「網路訂位是豪小的?根本開不了,爛死了」、「你們高層有先試過網路嗎?網路沒處理好公告9點幹嘛??直接10點打電話呀!爛!」「網頁當了啦」,也有人抱怨「價位都這麼高了用餐時間還是一樣」、「不分平日假日一樣價格?」

但有網友分享,「開不了應該是網址被暫存了,要重新輸入或點選,不然會一直鎖在昨天的coming soon,而且網頁做得很繁複,不好進,要用饗賓本身的訂位就比較順。」

▼網友一片哀號。(圖/翻攝饗 A Joy臉書粉專)

▲▼饗 A Joy。(圖/翻攝饗 A Joy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