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女遭前男友砍死「生前就被家暴」!重返租屋處收東西遇害

▲基隆情殺案!男持刀殺死女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情殺案!男持刀殺死女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基隆市安樂區12日發生命案,46歲的陳姓男子持刀殺死47歲劉姓前女友,經過劉女友人報案,全案才因此曝光。在此次意外發生以前,2人就因個性不合分手,沒想到劉女返回曾經的住處拿取私人物品,卻因此遇害身亡,詳細案情為何仍待釐清。

警方調查,陳男與劉女原先是情侶關係,不過因為個性問題,近日已經分手,劉女還曾指控陳男家暴,也搬離2人共同的租屋處。為了拿回私人物品,劉女12日請友人陪同,重新返回租屋處,沒想到2人疑似又起了衝突,在屋內發出了聲響。

▼基隆女因為不堪家暴,分手並搬離租屋處,沒想到12日找友人陪同回去收拾物品,卻遭到陳姓前男友殺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情殺案!男持刀殺死女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外面的友人聽到聲音以後,害怕出什麼意外,於是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時,陳男已經持刀攻擊劉女,將人砍殺到明顯身亡。目前陳男已被帶回警局調查,詳細案發原因、作案動機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請撥打113、11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