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爆出「集體離職」...例行直播連停2周! 粉絲傻眼

▲▼品子早就開始參與木曜4的錄影。(圖/邰智源IG) 

▲以往每週四的直播是木曜4跟粉絲之間約定的時間。(圖/邰智源IG)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近來被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的消息,而原本在周四的例行性直播,也疑似因為人員離職的緣故,連續停播兩周,消息一出,粉絲紛紛議論,臆測是不是真的出事了。

木曜4爆出一連串關鍵人物離開的訊息,先是製作人阿良先是在6月底公開因個人規劃到日本留學,再來是北美洲行回台後有2位工作人員「被離職」。除此之外,在得知有同事被資遣後,其餘的人也紛紛向公司提出離職的申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曜4所屬的隨身遊戲股份有限公司老闆Eric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訪問時提到,木曜4已經製作邁入第9年,節目做久了選擇離職,能夠理解。說到木曜4未來的計畫,他僅說,會很有誠意把後面的節目做好,未來拍片計畫只會更多,拍攝風格上也許會有些不一樣,「以觀眾為本」,盡力做好東西給觀眾看觀賞。

▲▼木曜4超玩。(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木曜4超玩每周四的直播與正片播出,是不少粉絲每周最期待的時間。(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老闆Eric雖說「把後面的節目做好」,不過被爆出「集體離職」後,《木曜4超玩》12日下午臨時發布了停播公告,「大家好!不好意思~本周木曜正片暫停播出一周!(直播同樣暫停)」,連停2周跟粉絲互動的直播,讓粉絲感到非常傻眼。

粉絲得知消息後留言說到,「天啊,不要這樣啦」、「運動會...看樣子是涼了,感謝木曜帶給我曾經的美好,每到星期四我都會緬懷悼念四秒鐘的」、「很難想像,我一個禮拜唯一的樂趣都沒了」、「慘,好險解會員了」、「掰掰了我的4年會員,感謝您們」。不過也有粉絲幫忙打氣,「一人一票,木曜不能倒,每個都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