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7-ELEVEN推迪士尼100周年限量潮玩福袋 全套7款快蒐集

7-ELEVEN推「迪士尼100周年系列限量環島潮玩福袋」(圖/業者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統一提供

7-ELEVEN「全鄉全店 全天服務」里程碑達成,7-ELEVEN門市自7月10日凌晨00點起推出「迪士尼100周年系列限量環島潮玩福袋」,以迪士尼人氣角色設計結合全台五大區域特色風景圖素,全款7套蒐集,內容物超值、實用又吸睛;內附「全鄉全店刮刮卡」,有機會將BMW iX xDrive40 純電豪華旗艦休旅以及精品包等總價值超過500萬元的好禮帶回家!全店集點自7月10日 15點起推出「迪士尼100周年系列精品集點送」,攜手7大品牌推出近50款周邊,從外出包袋、公仔、飾品、真空杯/瓶到電器通通有,全套周邊完整蒐藏,不管外出還是在家,都有滿滿的迪士尼商品陪伴在身邊!

迎接暑假出遊熱潮!7-ELEVEN推出迪士尼100周年系列限量環島潮玩福袋,福袋設計以迪士尼人氣角色結合台灣北/中/南/東/離島等五大區域特色風景圖素,並以暑假環島出遊主題,規劃夏季抗暑最必備的冰霸杯+多功能托特包以及抗UV晴雨傘+兩用文青袋,雙系列肖像周邊,外出旅遊超實用;福袋內附全鄉全店刮刮卡,頭獎祭出價值336萬元的 BMW iX xDrive40 純電豪華旗艦休旅、貳獎柏金包、凱莉包以及福袋專屬獎迪士尼100周年系列野獸國40吋白金米奇公仔,獎項總價值超過500萬元。

此外,「迪士尼100周年系列精品集點送」攜手法國潮牌PALLADIUM、犀牛盾、福部屋、野獸國、VACANZA飾品、美國CORKCICLE、大同電器等7大品牌推出近50款周邊。另更推出香港潮玩具品牌限定色「迪士尼URDU福部屋幸運公仔」,以達摩及招財貓跟米奇與唐老鴨為靈感,結合「米」、「樂」、「福」、「得」幸運字推出10款幸運公仔(隨機出貨),還有隱藏版的粉金招財貓米奇與粉金達摩米奇,以及「福部屋幸運公仔套組(8入)」可一次蒐集,擺放在家或辦公桌,祈求招來好運、夢想成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