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點名6星座「最表裡不一」 雙魚愛挖洞給人跳!

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6星座被網友點名「最表裡不一」,你或身邊的朋友上榜了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人心隔肚皮」,他人的心思難以揣測,加上諸多外在環境因素,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放膽做自己,可能會有人設包裝或心口不一,讓旁人捉摸不透。《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6個月表裡不一星座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統整網友們認為「最表裡不一」6星座,在你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嗎?

位居第一名的「天蠍座」備受熱議,有網友說「表面看上去都挺好,有可能他們心裡正在瘋狂吐槽,也可能在對你好的時候,其實內心在盤算著什麼都不好說」,讓人感覺彷彿有雙重人格;但也有人為天蠍座緩頰「他們很重感情,當天蠍座把你當自己人時,那就是一百種熱情開朗又友善可愛了,完全兩副面孔不誇張」,認為天蠍座也有真誠的一面,只是會因對象不同而態度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能言善道、腦袋靈活又會社交的「雙子座」總給人「特別坦誠,好像對人都掏心掏肺」的印象,然而網友卻認為「其實他們常常話中有話」,聆聽者必須去理解其中的言外之意,才能理解他們真正想表達的意思。還補充說明雙子座「心裡所想可以跟表面完全不一樣,討厭一個人,即使內心非常討厭,表面上也會不動聲色,甚至跟對方還有說有笑」。

人前人後差很多!網議6星座「最表裡不一」 雙魚愛挖洞給人跳。(圖/公關提供)

▲網友熱議「最表裡不一」的6大星座。(圖/公關提供)

由於「天秤座」十分在意他人的眼光又是個完美主義者,因此會為了維持表面和諧,不表達內心真正的想法,反而會說一些經過包裝的好聽話,以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就被網友抱怨「天秤表裡不一,公認第一名」,並直言「和天秤座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們的性格其實沒有第一眼那麼完美,非常斤斤計較」,即使是朋友也可能很難走入他們內心。

而眾多網友在提及「雙魚座」表裡不一的行徑時都相當有感,像是「在你面前裝善良、當好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你已經不知身中他數百刀了」、「惹雙魚座生氣了,表面上看起來他們似乎是已經原諒了你,事實上他們早在盤算、在背後默默的教訓你」,指出雙魚座很擅長偽裝,完全看不出來他們會在私下挖洞給人跳。

不過《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也表示,在遇到表裡不一的人,大多會因為摸不透對方的心理而感到忐忑,加上如果對方還是自己的朋友,看到他們人前人後兩副面孔,可能會覺得陌生又疏遠,提醒大家星座只是參考,認識他人還是要自己真正交流過才知道對方的為人是否值得深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