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白飯之亂!指熱炒店老闆玩文字遊戲 同業:很漏氣

▲▼飯,吃飯,白飯,米飯。(圖/CFP)

▲原PO認為,熱炒店因為成本低的飯,和客人玩文字遊戲很漏氣。(圖/CFP)

文/CTWANT

白飯之亂源自於北科大資財系的學生,因為熱炒店白飯供不應求而刷負評,老闆稱「免費提供白飯不等於吃到飽」,一名網友在《Dcard》發表自己的看法,因白飯是低成本的東西,覺得老闆漏氣,開熱炒跟客人玩文字遊戲。

原PO在10日於《Dcard》論壇,表示自己也是開熱炒店的,一個月淨利破200萬,認為自己是有立場說話的,他覺得老闆很漏氣,白飯便宜的要死,耗損完全不可惜,就算放隔夜,隔天依舊可以混新飯,或拿來炒飯,表示要耗損也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27人預約,絕對準備60人份,就算不夠1小時內也會補出來,並直言說到「1個小時內煮不出白飯,跟人家開什麼熱炒店啦。說穿了,就是懶得煮飯而已。」表示白飯敢免費提供,就是因為成本太低。

原PO同意「免費提供不等於吃到飽」,這句話並沒有錯,只是在低成本的東西玩文字遊戲「很漏氣」。事後店家找記者爆料,可以體諒只是沒氣度,換作原PO被洗「1星」,就算是自己理虧,關係到生意,也會找記者帶風向。

原PO在文末提到,「老闆的態度其實是很重要的,讓客人吃得開心、吃得爽,長久下來生意才會好,這是基本鐵則,有時候甚至虧一點錢都沒關係。」表示連便宜的白飯都不用心準備好,這家店就算廚藝好,品質也會非常不穩定。至於學生也是學個教訓,馬上道歉平息也是對的。

網友也紛紛表示「開餐館的怕人客吃飯,乾脆就別開業了。」「今天如果是個別不認識的很多組客人吃到沒白飯,老闆敢這樣欺負人嗎?」「店家有夠難看。」「終於有真的餐飲業者來講話了。」「確實,格局小了。」

延伸閱讀
人妻帶2子裝3碗白飯共吃小火鍋 遭收共鍋費不爽發文「網友一面倒:請你回家」
男友甩開手幫「年輕孕婦綁鞋帶」…她吼:肚子又沒很大 怒嗆幹嘛1人逛街
女友常噴連環響屁…他被嚇醒「濃濃屁味嗆到暈」 單親爸崩潰:孩子抱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