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在我東南應變區外海空聯訓 國防部:已偵獲29架次共機逾越中線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防部今(11日)晚間指出,自今早7時起至,國軍偵獲34架次共機出海活動,其中29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另有共艦4艘配合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國防部11日晚間6時半表示,自今日早7時起,陸續偵獲中共殲-10、殲-16、蘇愷-30、轟6、運-8反潛機等各型機計34架次出海活動,其中29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配合其遠海長航艦船,於我東南應變區外實施海空聯訓;另共艦4艘配合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國防部說,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綿密掌握,並檢派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應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