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大豹溪警戒線跳水「還三字經譙警」 3屁孩無照騎車...這下慘了

▲3名少年在大豹溪下違規跳水,遭警消制止卻辱罵三字經。(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3名少年在大豹溪下違規跳水,遭警消制止卻辱罵三字經。(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每到夏日許多民眾都會到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戲水,當地也多次傳出死亡意外,日前有3名少年,相約無照騎機車前往大豹溪戲水,其中一名少年不依規定跳水,遭執行勤務的警消制止,卻遭到反嗆三字經,警消人員通知警方前來處理,少年遭帶回偵辦,另2名少年卻無照騎車尾隨到派出所,遭警方查獲,立即開罰扣車。

據了解,7月6日下午2時許,15歲邱姓少年與陳姓、林姓少年相約出遊,3人分別無照騎乘2台機車,前往新北市三峽溪大豹溪金龍橋下戲水,由於該處水域時常發生溺水意外,新北消防局鶯歌分隊隊員正在執行水安勤務,確保民眾安全,當時看到邱少爬上大石,作勢準備跳水,吳姓隊員立即吹哨制止。

沒想到少年並未聽勸,反以三字經辱罵隊員「X你娘、雞掰」,吳男隨即報警,警方獲報趕抵,將邱男帶回派出所,依妨害公務罪偵辦。隨同出遊的陳姓、林姓少年見狀,立即無照騎車尾隨警車到派出所,才進入派出所關心,就遭警員詢問「你們剛剛怎來的?」立即查獲2名少年無照騎車,警方依規定開罰並扣車;至於跳水部分,依違反《水域遊憩管理辦法》第8條規定,得處罰1萬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三峽分局長許城銘呼籲,民眾夏日戲水,除了要慎選地域外,最好要有家人及朋友陪同,除了考量自身安全,千萬不要到不熟悉的地方玩水,而公告禁止戲水區域,也絕對不要冒險下水,避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