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內衣工廠!屏東男偷女性貼身物 警查扣胸罩內褲近千件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陳姓男子涉嫌在行竊女子內衣褲,屏東警分局社皮派出五線查他涉案,向法院聲請搜索票,發現他家宛如下內衣褲工廠,經清點共起出內衣612件、內褲390件,據悉,未婚的陳男有這項嗜好,幾乎都以徒手方式行竊,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並籲請被害人出面指認。

*▲屏東警分局查扣女性內衣褲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查扣女性內衣褲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查扣女性內衣褲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查扣女性內衣褲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日前屏東警分局社皮派出所查獲一起竊盜案,嫌疑人橫行屏東縣內埔鄉、麟洛鄉、萬丹鄉等地,行竊女性內衣及內褲數量數百件,數量之多堪比地下內衣褲工廠。

屏東警分局社皮派出所員警於6月25日接獲民眾報案稱晾曬於自家後院陽台之內衣褲遭竊取,員警受理後積極調閱現場周遭監視器畫面,並逐一排除可疑人士,鎖定36歲陳姓男子涉案,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到他家搜索,將他逮獲到案,在他家起出內衣612件、內褲390件,讓員警嚇了一大跳。

經追查,他另在屏東市、內埔等地區涉案,並有許多被害人未報案,警方訊後送辦,籲請被害人出面指認。

屏東警分局長蔡培元呼籲,對於任何不法行為,警方絕對全力緝查到底,切勿有僥倖心態。若民眾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報案,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