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測試中!「大螢幕iMac」彭博曝最快2024年底亮相

▲蘋果大螢幕iMac正在測試中。(圖/MacRumors)

▲蘋果大螢幕iMac正在測試中。(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據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報導,蘋果正在試驗更大的 iMac,其中包括一款配備 32 吋左右顯示螢幕的型號。Mark Gurman 在最新的 Power On 時事通訊中表示,這些 iMac 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預計要到 2024 年末或最早在 2025 年才會推出。

Mark Gurman 此前表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尺寸超過 30 吋的 iMac ,最新的資訊表示,這款 iMac 會與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 32 吋大小相同。Pro Display XDR 於 2019 年 12 月發布,具有 6K 解析度,可呈現視網膜品質的畫質,起價 4,999 美元。

蘋果在過去幾年中停產 intel 的 27 吋 iMac 和 iMac Pro,並且尚未推出採用蘋果晶片的大尺寸 iMac 作為替代品。不過提供了 27 吋 Studio Display,可以連接到 Mac Studio 或另一台帶有蘋果晶片的 Mac,但這並不是像 iMac 那樣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